Imprisoned inside me
Is a secret
Buried so deep
No one will see.
It’s a simple secret really.
It helps me through
The best and worse
Life can be.
My secret?
I think of you
And the rest is easy.

hit counter

2.8.11


很甜很甜跟你一起很甜比星巴克还甜<3
连续3天星巴克真的会肥死可是既然是免费的那何乐而不为哈哈哈
我倒是不介意你看在是我生日的份上请我喝可是拜托可以不要有恶心的想法麽连菁,芝,仪都看出来你到底在想什么
什么是随便选部电影逼我陪你看电影Yerr?
人帅家里有钱年纪又20多虽然是了不起又很吸引人可是我跟她们很鸡皮疙瘩
这里搭个哪里搭个你最好离阿芝他们远一点
Ahem原归正传Uhm自从星期三那天开始我心情不错好咯只是希望你别再让我心情起伏不定我怕心脏病XD
虽然朋友都在我身边可是还是欠缺安全感 那时候你的忽然一通电话虽然让我紧张得不敢呼吸却安心了好多好多...
给我时间 我真心相信我们会长长久久
哎哟干嘛啦很开心也哈哈 哦对了柔找到男朋友了祝福你:D
来不及让我说最后你还是说漏嘴 那句想你其实是我一直想对你说的话<3
明天再通电话 晚安*啾啾*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