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prisoned inside me
Is a secret
Buried so deep
No one will see.
It’s a simple secret really.
It helps me through
The best and worse
Life can be.
My secret?
I think of you
And the rest is easy.

hit counter

28.7.11


要睡了却放不下心中的痛所以决定发泄下不然我会发噩梦
真的很痛很痛当你接受不了你最在乎的人的冷嘲热讽
真的好久好久没哭了 每一次每一次都是感觉混乱想哭最后却没眼泪
这次的感觉怎么那么浓烈 是不是因为太在乎了
不想再有任何结果怎么办
你... 到底是什么...
或许因为我的幼稚的确我幼稚所以我们始终存在着距离
年龄始终不是问题不是麽我不懂.
是不是因为狮子座所以爱面子自然而然就再也不接受别人对自己的想法却一直在意着
我很混乱很无助怎么办才好

或许因为存在着这些小问题造成我们进一步关系的BIG NO N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