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prisoned inside me
Is a secret
Buried so deep
No one will see.
It’s a simple secret really.
It helps me through
The best and worse
Life can be.
My secret?
I think of you
And the rest is easy.

hit counter

25.7.11

JW.


够摧残了... ...

想都没想到我班居然会有华人跟马来人吵架的事一点都不1MALAYSIA 其余的居然大喊FIGHT FOR THE RIGHT
我会被砍死吧饶了我

为什么你的开口就是谎话我听腻了
什么叫作我是真心喜欢你
什么是要我把过去放下要好好照顾我这些F话你收给你下一个受害者
你够恶的了一天到晚说服女朋友要分手到此泡妞累不累我也够傻的了还听你的又执迷不悟简直可以抓出去爆晒
我不是你的谁你也不是我的某某某还真的吃干醋想跟他比较你下辈子吧!我的过去多美好多难忘多不想被忘记多麽被回忆轮不到你来管
我一个人过得好好的你凭什么过来伤害我
我八成是疯了我是疯子我是大肥婆真的不要惹我不然我会爆炸给你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