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prisoned inside me
Is a secret
Buried so deep
No one will see.
It’s a simple secret really.
It helps me through
The best and worse
Life can be.
My secret?
I think of you
And the rest is easy.

hit counter

16.3.11

Wanna grab lunch?

昨天难得有trade in
弄到现在整个closing很乱现在1101分jackie还没来
一团糟现在
哎有没有平安的一天/\




最讨厌等待最后连一封F*******信息都没有




最恨梦因为由不得我控制
为什么连梦都会梦见真的很累
或许现实让我感受到过去的伤痛所以梦见
这种痛怎么现在还感受得到
梦清晰的我还能感受到以前的一切
怎么痛你永远都不懂
最后真的痛苦得放不下
宁愿选择放在心里慢慢回忆也不恨
看见你就会回忆起一切
我不想回到过去
痛那么多次应该醒了
我很珍惜全部回忆
我都还记得






















今天现在这一刻这一秒所有的一切对我来说都很FUC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