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prisoned inside me
Is a secret
Buried so deep
No one will see.
It’s a simple secret really.
It helps me through
The best and worse
Life can be.
My secret?
I think of you
And the rest is easy.

hit counter

21.3.11















今天出去玩很开心哈哈哈
我们plan好好很早很早出门然后安排好好全部程序
最后全部睡迟HAHAHAHHA
12点多出门诶1点多到pelangi然后赶去唱歌
唱唱唱我睡着掉==
诶那里的男生很可爱下ahahahahahahha
恩然后下CS咯看THEWARD
WALAO诶吓死我有没有高错我最讨厌那种静静然后突然PONG这样鬼出来
虽然我遮完了啦可是还是害怕到顶点==
吓到我不懂在喊屁!
啊哈哈总之很开心啦
哎哟朋友不可以留得太晚明天要上班:(
下次下次okay
可是太频密会很累诶下次再安排拉:)
唱歌的时候他们总会说忘记吧
我只能说或许你不是当事人你不懂那种痛。
我现在就算痛但心依然很想念
我会忘记只要别让我再看见你然后时间再给我多一点点:')
你要好好生活你知道吗?
我还欠你milo ice哈下辈子还你
我们是朋友:)





wo很幸福真的
太疼我了到底好还是不好:(
难得吵架是我的错真的我懂
为什么我那么爱面子对不起
我总是误会你的话对不起
我最后居然生气怎么了
为什么总是让着我
很疼你也谢谢你
不管什么事
不管我怎么了
不管我伤心
不管我想念他
不管什么
我都跟你说
你会不开心我懂
但听见你声音,我什么都恢复了
疼你。
B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