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prisoned inside me
Is a secret
Buried so deep
No one will see.
It’s a simple secret really.
It helps me through
The best and worse
Life can be.
My secret?
I think of you
And the rest is easy.

hit counter

25.3.11

用电话写部落一向来都不是简单的事/\
眼睛已经累到没有力看东西诶怎么办
工作加油加油我做到四月中
读书啊怎么对我来说很遥远/\
总之最好能够读进,我会好好加油。。




那个人真的很奇怪
总是对号入座
怎么 啧
对你来说在你眼里我怎么还没变?
我变了  至少对你
对你恨太多所以根本没有未来可言。
我也没有什么未来拉对你
太不可能了。
你自己以后自己保重吧
对号入座别那么严重了
午安。

就算在雨中颤抖也不想回到过去。





对你我真的服了拉啊哟怎么对我那么好
谢谢你
玩游戏你也能陪伴
你说,要我多疼你?
一直一直都在好吗?
我会放弃他 时间给我一点好吗
疼。





我的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