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prisoned inside me
Is a secret
Buried so deep
No one will see.
It’s a simple secret really.
It helps me through
The best and worse
Life can be.
My secret?
I think of you
And the rest is easy.

hit counter

16.3.11

啦啦啦
jackie来做工噢没有凶啦拜托
他很废==真的






我啊最近生活累到不行
每天不就是工作工作工作
==晚上1点睡到早上830虽然听起来真的睡饱了可是我还是累到不行/\
算了我也希望生活这样哈 我才不会想太多==
对他嗯我累了所以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放下了
总之就是没有感觉
另一个我觉得更奇怪
根本选择恨我还不想看见我呃奇怪
我也不想看见你啦啦啦啦:)
工作啊最近整个money face
买东西根本不经过大脑最后我没有后悔咯真的
我买的东西都很实际okay
唉 我买了natural什么的洗脸霜十二块 
Dove的leave on呃不知道多少钱总之不是很大罐然后没有几贵啦
最后买了Dove的shampoo嘿应该好用
不止这些啦 我不知道300块随便花在哪里真的够败家
总之我开心就好啦以后都花别人钱了哈哈哈哈哈哈
开心XD





虽然说有plan啦可是我还是怕怕/\
记得通知我也<3




白色情人节你还记得吗?:')
我对你很放心可是你的世界诱惑总是很多
但是我的世界只有你。





B.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