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prisoned inside me
Is a secret
Buried so deep
No one will see.
It’s a simple secret really.
It helps me through
The best and worse
Life can be.
My secret?
I think of you
And the rest is easy.

hit counter

3.3.11

不想工作的心越来越强
马上停止很不负责任所以我坚持到这个月尾完
生病真的不是盖的很痛苦==
我有一位朋友 他很funny
说要介绍人给我 啊我说我啊 不需要啦 哎哟怎么那么不了解我XD
为了commission的东西吵最不值得
你要我给你可是这真的是我昨天serve的
干吗装傻最后闹僵
再怎么和解心中那根刺在你永远不会开心
就像我那么小气所以我忍受不了
或许这个世界上容忍不了我这种没用的人
我承认我烂没好脾气我是小气
那你怎么了
我真的懂了就算你嘴里说的无意
在别人眼里却是两头蛇
你比我还小气 发
别人的嘴巴怎么说他的事可是你也别蠢的以为我还真的什么都不知道
呵怎么以为我还什么都让着你  你是哪位?
说真的想摆脱太久了原来心里充满恨真的容易忘记回忆
你的事是你的少来跟我拽
不定性谁都看得出来

成绩放榜不管怎样我都要努力争取继续念书的机会我不想以后的我后悔
不想再看见你了 ok?我想你也一样
我们只不过如此。























很累
你在的话我会抱着你哭
晚安亲爱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