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prisoned inside me
Is a secret
Buried so deep
No one will see.
It’s a simple secret really.
It helps me through
The best and worse
Life can be.
My secret?
I think of you
And the rest is easy.

hit counter

1.3.11









他是我的爱
friendster我就爱上他了
苏丞亦













哇生菇了诶我部落哈
最近忙忙忙忙着工作吧
其实没什么事让我烦
到底谁知道其实他没让我担心了原来感觉已经没有了
所有留恋靠着时间都会流逝
想念着那笑容最痛了原来在梦里你还是会出现
现实总是残酷的
我不想工作了也
他说我范围太小他说工作到底为了谁为了什么他要我离开他要我放下他要我享受以后的花花世界他要我勇敢他不让我再感性他让我真的有勇气放下
他,是他,让我把那么长的回忆都变成真的回忆
他,也是他,让我真的为了钱而工作
唉真的太感激了
最感动始终是那句有什么伤心事找我
啊好人还是有的啊你对我好 我真的心存感激
今天终于休息早上起床累楸楸睡觉睡到蛮忘我的哈/\
昨晚就在安排今天的事最后没有人要玩诶==
就这样去她家玩麻将呐
哎呀没有赌我不习惯死烂赌鬼==
最后你载我回家:)
开心的一天
只要跟你们在一起:')



昨天买了你爱的书
林俊毫生日快乐诶寿比南山==
我们从买书到买水罐到钱包到小书本到好远好远最后还是回到了书
你选了本白色书本 你爱的。
“我以为我们可以一直手牵手的走下去”
这句话真的很无言哈
笑那么大声其实我们到底知不知道那里是书局==
谢谢你CC我是美女HAHAHHA我没有暗爽咯我爽到光明正大哈哈哈
跟你一起开心啦不知道为什么对你总是有很大很大宽宏大量的心/\
可能你是我亲爱的哥XD
那本书20块哈哈哈还省了三块
其实以前很依赖你
现在也是不变 :)


SAYGGI OH SAYGGI
想对你说很感激你第一个想到的是我
你哈哈哈哈哈
我跟你说跟你说跟你说
只要你需要我 我一直都在 :)


哎我亲爱的齐去台湾了/\
看她很幸福也台湾对我来说太遥远了我没坐过飞机==
你开心就好了别太执著于他</3 没用


对他,我真的不想理了也
太小孩子气现在看见些什么我就算是内心澎湃也还是厌恶
就这样吧可是从前从前我还是很珍惜。


他没有道歉诶可是我就是这样原谅他了哈哈哈哈
其实有时候会喜欢那个戴眼镜头发大大笑容很灿烂的他哈
哎是不是误会我不想理了啦
累死我乜一直计较
我心胸宽大!XD  OKAY我保证以后我心胸会大哈哈去gym
有点神经了
小小小小等你的号码在我手机里是小等丫
其实你一点都不小 :)


芝哟你真的是让我无言无言再无言
想清楚以后的路怎么走
别哭别害怕我们会一直都在。



我发现我蛮幸福==
对了如果辞职了我会很感激咯因为我学会很多很多
什么情绪什么心情我都走过来了
说到好像可以安息酱==
好了我专心等成绩
成绩出来后我会努力争取STPM的机会
我要努力读书
真的 :)



亲爱的两天了
你还好吗?
脚还疼吗?
照顾好自己












幸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