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prisoned inside me
Is a secret
Buried so deep
No one will see.
It’s a simple secret really.
It helps me through
The best and worse
Life can be.
My secret?
I think of you
And the rest is easy.

hit counter

14.8.11



如果你的朋友或另一半不管什麼事都實話實說你一定會很開心,對麽當然我也是. 
可是為什麼知道得越多我累積的安全感卻越來越少? 
自然不是讓我知道有第三者什麼的只不過是他所有的想法他的感情.. 
他過去的感情讓我擔心起來.以為你不是個會計較這些的人可是你是..
如果以後我們面對著分手問題的時候我不想你的理由那麼傷害我.你知道我在乎, 對嗎?
 我不想知道了.你的所有我都不想再知道了. 
為什麼甜言蜜語你說的少為什麼我偏偏那麼傻,在我們還沒開始就應該知道 
還記不記得你問我,你朋友沒幫你嗎? 這句話我真的不會忘記,真的很受傷. 不要傷害我了好嗎.
什麼時候我連你做過所有讓我感動的事全都忘了..

不想責怪你可是我不想3個月後的我們因為這個而吵架 


或許從頭到尾我都不應該那麼放肆自己跟你一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