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prisoned inside me
Is a secret
Buried so deep
No one will see.
It’s a simple secret really.
It helps me through
The best and worse
Life can be.
My secret?
I think of you
And the rest is easy.

hit counter

6.8.11

今天熬夜预感很累
对了今天是七夕  祝有情人终成眷属♥♥
其实大部分的女人听见甜言蜜语都会为之倾倒
当然我也是  现在可是合不拢嘴真是糟糕/\
可甜言蜜语听过就算别当真
吵架的时候所有的山盟海誓什么我会一生一世保护你别提分手我爱你之类的都是屁话
所以说听也死不听也死真是矛盾==
我只知道现在我开始堆积着我们的回忆
到时候真的跟我男人吵架闹分手我会哭死吧
完了完了幸亏他不属于100%爱女朋友那一型   是属于友情亲情事业爱情都很重要的一型不然到时候情侣一起跳江就完蛋
有时候会想以后我的男人要是外面有女人的话怎么办
当然我希望他放聪明点别让我抓到  我八成剥了他的皮再去自杀哈哈哈!
虽然说是说不想让自己知道可是自己却会查东查西的又成天胡思乱想XD
希望我笨的可以还傻傻的让着他  这样他就会内疚吧?会对我更好对吗?
哟想好多  真的快被他逼疯了哪有人说自己的女朋友是神经啊你说!
还耍花腔说什么是玩笑  开心的勒你*.*
总之呢我不想这一切发生因为我不想我那么辛苦经营着的幸福被毁于一旦也不想放弃辛苦建立的感情
检讨一下我自己  因为自己的一气之下造成对对方不必要的伤害很不值
我不想失去你也不想一无所有.



二〇一一年八月六日星期六 8/6/2011 10:00 P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