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prisoned inside me
Is a secret
Buried so deep
No one will see.
It’s a simple secret really.
It helps me through
The best and worse
Life can be.
My secret?
I think of you
And the rest is easy.

hit counter

20.6.11

P.



每一天每一天都在感冒又生病出风膜感觉很可怜哈
以后没有人陪在我身边要我喝水啊你也要多喝水知道没
皮肤状况真的很差而且黑眼圈黑到跟凉粉一样黑/\
每天每天都那么累每天每天都那么想念你
每天每天都要留校到330真的很累很累
或许时间过得充实一点就不过得那麽痛
还一直苦苦抓着过去是不是很悲哀
这个花花世界是不是因为太花俏所以我玩不起
是不是爱情都是要拿得起放得下才算
那我抓得那么紧却不放开算是什麽
那么久那么久如今连梦都不放过我 你始终出现在我的梦中很可笑

很迟了很累
1015晚安世界晚安P晚安KC 我想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