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prisoned inside me
Is a secret
Buried so deep
No one will see.
It’s a simple secret really.
It helps me through
The best and worse
Life can be.
My secret?
I think of you
And the rest is easy.

hit counter

14.6.11

AIYAR!

为什么把自己逼得那么累
终于是华文的post了哈
其实当看见妈对PPD的人说minta tolong这句话的时候我真的后悔了
为何要把自己一直强求转校的事推到妈身上 我真的不孝
现在我自己一个人念书吧 其实一个人在班念书还蛮酷的啦哈哈
没有在伪装什么因为真的不强求了:)
觉得好像所有的一切都命中注定一样 最后我连自己的IC都弄不见啊FARK
为什么大家都转得到而我却不能?或许爸在天上知道了一切所以阻止吧
不会这样了
真的爱妈妈
♥ 
我还是想以前那么开心: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