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prisoned inside me
Is a secret
Buried so deep
No one will see.
It’s a simple secret really.
It helps me through
The best and worse
Life can be.
My secret?
I think of you
And the rest is easy.

hit counter

30.5.11

我是個挑剔的人麼?我覺得我不是。
但我依舊會有一些虛榮心,致使我也會希望誰誰做什麼,而他沒這個意識時,
我會覺得有些沮喪,但我不會不滿意和不高興,就是這樣。

不清楚是故意還是無意
就算是簡單的敷衍掉我
我都會無奈得想掉下眼淚。
都是在這一天會使勁哭,總會覺得自己很委屈。
也許真的是我錯了自以為跟你們有多親近。
煩躁。焦慮不安。心裡疼得不知所以。
一直壓抑心裡的衝動無處宣洩。
試圖改變,卻會是徒勞無功。
某一件特定的事情上始終是力爭上風
這種狀態十分不好。我自己也承認。

你可以沉默不語,不管我的著急
 你可以不回信息,不顧我的焦慮
你可以將我的關心,說成讓你煩躁的原因
你可以把我的思念,丟在角落不屑一顧
你可以對著其他人微笑­
你可以給別人擁抱
你可以對全世界好
所以對你,我真的沒有執著。

最近我懷念你不再懷念的。









 我相信這個世界永遠那麼美可是為什麼我不能擁有我要得
玲,晚了,別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