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prisoned inside me
Is a secret
Buried so deep
No one will see.
It’s a simple secret really.
It helps me through
The best and worse
Life can be.
My secret?
I think of you
And the rest is easy.

hit counter

10.2.11

☉⊙⊕Θ


誰把誰真的當真,誰為誰心疼。

我發現當你做對的時候沒有人會記得當你做錯的時候連呼吸都是錯




愛那麼短遺忘那麼長我居然還站在原地
曾經我愛你比較多曾經想因為你放棄重要的如今我愛自己愛別人比較多所以想放棄  
等待太久心好累或許某天你會發現一直需要你保護的已經離開了
想太放肆的愛你卻不能原因你懂 
昨晚又糾結了到底問不問我選擇沉默
把話攤開來說只會更難堪只會更遙遠
真心希望你懂我的心



從前從前是不是一直幻想就能真的如願曾經的等待是不是能從重來
其實你會發現只要你在我嘴角就會上揚
忘記回憶只是騙人看見你所有回憶浮現我只能夠騙自己其實沒想起什麼
 明明說著看開了放下了每次卻不自覺的自己想起了給與溫暖的人
總是在微笑沉醉時又看到了現實想到了傷痛冷的感覺再也暖和不起來
反復反复 心終於累了現實就是這樣
我醉過又最終醒來正在行走卻找不到方向
就算甦醒偶爾也會小聲哭泣就算那麼故作堅強把所有的夢境整理好貼上標籤
美好的恐懼的遺憾的發現可悲的只有自己
你也許早就已經習慣了 就算心隱隱作痛的時候也可以置之不理
不知不覺掉下眼淚也可以習以為常
強顏歡笑歇斯底里愚蠢又可笑




沒有什麼過不去就算再怎麼想也回不去
到底要有多堅強才敢念念不忘
不被理解的弱小一直堅強也許走得太遠的代價就是寂寞
每次走完同一條街最後還是回到兩個世界
其實分開也是另一種明白 一直固執地堅持了不該堅持的



我還沒有到只剩下用回憶來消磨時光的年紀我懂
也許會那麼的在意只被銘記的時光
還是會經常不經意的回憶
回憶所有的點點滴滴
但我只是回憶不再掙扎不再增加你的負擔











上一次微笑著入睡是什麼時候? 我相信這個世界永遠那麼美
 兩千一一年,某個中午


午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