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prisoned inside me
Is a secret
Buried so deep
No one will see.
It’s a simple secret really.
It helps me through
The best and worse
Life can be.
My secret?
I think of you
And the rest is easy.

hit counter

10.2.11























昨天很想太多
 發現我要的很多其實很虛偽 是不是想像的太多想像的太甜蜜自己會開心一些 
不知道什麼時候一直自甘墮落很虛脫 

工作來了新夥伴其實老朋友一場 雖然沒認識多久不就是5年他人很好我們相處得不錯
他變成我即時的出氣筒太好的脾氣是好是壞 

心裡話一時說了出來心裡沒舒服些反而執著害怕時間過的太快
 害怕我要的抓不到 我從來沒清醒過 
不想成為代替品就算連這機會都沒有 
其實到底有沒有佔據過你對你我真的只能夠是陪你比較久的過客 
不曾給過承諾是對是錯 
想想自己好像太久沒有哭了因為一句我覺得你們沒機會就崩潰是不是對他來說我太渺小 
被取笑是兔眼至少覺得在朋友眼裡我還是一份子 
有目標沒方向完全失去到底是誰錯沒分誰對誰錯我懂卻不曾醒過來 
看著不屬於自己的到底感覺如何
快要掉下眼淚出氣筒還在會讓我笑到翻倒謝謝你 

哭著哭著哭著發現原來在夢裡的我也在哭泣 
少份安全感其實什麼都不是 
有人說他很愛很愛我謝謝你我可愛的BBB 
有人凌晨把我叫起床只為了叫我聲班長謝謝你我可愛的兔 
至少在他們眼裡我存在 
其實所有的盼望期望都會過去把所有放下最難了誰能夠擔保以後 
回想太多還記得所有的話所有的回憶其實你一點都不稀罕著爛回憶 
沒怪著你 你給的愛都是溫柔我懂 
誰知道最後離去的是我 佔據過你是我的驕傲。 </3



工作一個月整個很殘  黑眼圈絕對有你想像中的黑眼袋也如此 
每天吃的用的花的一個月薪水真的cover不來這絕對叫做自作孽/\ 
每天重複著看著看著心很痛其實你懂但卻不過如此 
有些回憶選擇不再回來就這樣吧我真的還執著著


我放棄了不要回去了好嗎 我累了你知道的 
所有曾經我都很珍惜 謝謝你



智者選擇假裝樂觀面對一切 愚者就只會逃避那傷口
習慣一個人在夜深的時候療傷 無助的時候就蹲下來抱抱自己。


上面那两句我太赞同奇说的




好累
午安。

我要開心的笑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