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prisoned inside me
Is a secret
Buried so deep
No one will see.
It’s a simple secret really.
It helps me through
The best and worse
Life can be.
My secret?
I think of you
And the rest is easy.

hit counter

18.8.11

I❤YA.

嘿走路回得时候当然不忘摘些花朵破坏下大自然哈哈哈哈哈哈!
就是这样走路才不会闷/\
太无聊了只是摘花朵都可以跟朋友在路边笑大大声神经-.-
OH YA OH YA在家睡到爽爽的时候babi caryn打来吵醒我问我的muet okay没有/\
然后他提起买一个happy meal可以拿到一个kitty watch!
何乐而不为虽然跟小朋友抢玩具很过分可是还真的蛮可爱的不是
然后就叫妈妈帮我买happy meal哈哈哈哈真的有kitty watch也!
自己觉得很疯狂虽然我不是kitty粉丝因为真的觉得蛮可爱的XD
还有!谁可以给我你的kitty watch!我要这些!
星星的还有苹果的!
还有我要最爱的kitty头红色的带的... 哎哟不管啦比比买给我;'(


当然也不是不喜欢这个啦还是很可爱;)









比波比波比波比波比波比波比波给你的歌
想跟你说

我爱你没有保留❤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