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prisoned inside me
Is a secret
Buried so deep
No one will see.
It’s a simple secret really.
It helps me through
The best and worse
Life can be.
My secret?
I think of you
And the rest is easy.

hit counter

14.2.11

▁▂▃▄











今早整個睡到昏昏沉沉
被貝比儀叫起床只為了出去玩我很累
工作工作我寧願待在家裡也不想出去誒
暈呃超不像我的==
今天怎麼了終於感受到offday的喜悅哈
工作被supervisor叫我賣多點誒
看來我真的要再用心點/\



其實想想終於下定決心想放棄所以想法也跟著改變
現在時間對我來說很重要如果真的不需要我別觸碰傷口好麼?它負荷不了。
我害怕它會重新回憶起回憶
那麼明白那麼清楚我的世界你真的不在乎在你的世界我被驅逐
如果失去記憶是不是生活就會變得容易
如果不曾忘記是否能讓回憶依稀感動依稀恍然能夠大方的放下一切讓自己輕裝上陣
這種假裝持續不到一天...
他的照片存了又刪,刪了又存儲
回憶被拿起又放下,放下又拿起
其實最累了我自己一直偷偷的喜歡著你
只是被無意中傷害時卻偷偷的跑開了
去只有我一個人的世界流淚心痛
是否應該選擇離開
離開有你的地方
是否應該選擇忘記我要怎麼才能忘記你
等著你的回答一直一直等下去








至少最深處的傷我必須偽裝
二零一一年 某個早晨
早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