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prisoned inside me
Is a secret
Buried so deep
No one will see.
It’s a simple secret really.
It helps me through
The best and worse
Life can be.
My secret?
I think of you
And the rest is easy.

hit counter

29.11.10

▏▎▌

.
啊...看来眼睛又要受苦了
我不想习惯这一切
突然了解了恩的想法,他的心,他的感觉
很多时候不是自己想得到就真的能得到
不是自己想放弃就真的能放弃
明天考试呢...可是感觉全都冲着我来.好辛苦
发现的时候第一个感觉是   啊?真的有啊...看看吧
一篇一篇很用心看,一次一次以前伤透心的感觉回来
真的好想知道好多
知道么莫名想担心莫名这莫名那得
结论是   啊...原来还是自己想太多了啊...接下去的想法我不敢想
如果我真的会放弃你会不会在意



全世界我不在你眼里为什么让我遇到你
灰蒙蒙无辜的天空能否让我再做同一个梦



我站在原点...始终很怀念
而你却已走远
如果时间真的能冻结
我希望能停在我看着你的这瞬间
泪水总是不听控制让我又想你
我们之间的关系隔著一层层距离
冰冷冷的玻璃隔著两颗心
用我的手 触摸空气感受你最后气息

透过眼角泪滴看你离去
两颗心曾经靠的那么近
如今却要学会放弃
最后
终究逼自己这么想

说放弃就应该放弃是不是不会再哭泣
还逃避再逃避是我自己不愿相信
用我的爱成全你的爱
终于放弃爱你的决定
她才是你的唯一










在这个夏天的午后
我终于决定放弃一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